close
寒假開始的第一個星期
真的是忙碌喜怒哀樂交加...
回到桃園
就分別和Rita去中壢逛逛
再隔天又和妮琪去台北shopping..
然後還去中原小晃了一下
三天逛得很快樂
不過也沒買到什麼東西..
銀兩就這樣沒了..
真懷疑你們是不是長腳穿鞋偷跑了..

然後一點小事讓我當下很生氣切心..
不過現在已經好多了..
就不要多想..看開點..
誤會就誤會..反正我想那一定是誤會..

之後幾天沒出門
都在家裡幫忙大掃除
只能說我媽以前真的很厲害
這麼多工作這麼多地方要打掃
她以前全部都自己來
現在這些工作她沒辦法都自己來了
分配給我這個大姊
和其他四個小鬼一起做
我們做沒幾樣就喊累
實在是很沒出息...嘖

接著星期五又來了瑋倫的壞消息..
事情發生後來到了第四天
我的心情還是沒辦法完全平復
還是無法接受這事實
這一定是假的..是一場夢..是齣戲..

總之
寒假已經過了一個多星期
不管怎樣我還是要振作
想好的事我要快點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