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YAYU、曾小欣,我們三人一起去了台北。
很久沒有這樣一起出去走走了喔,但老實說,前一晚我還很後悔答應一起去。
本來一口答應YAYU是以為,其他人也會來,就是個姊妹濤出遊的型式,
結果到後來竟然只剩下YAYU、曾小欣、阿霖嫂和我,四個人而已,
心情頓時失望了起來,也感受不到即將出去玩的興奮。
而且更糟的事,到了今天早上準備要出發時,阿霖嫂竟打電話來說,
她感冒加重,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去了...
oh my god,只剩三人,根本就不像出去玩了嘛~><
但是都已經答應了,所以不敢出爾反爾,管他的,就去吧!
也許還是可以玩的很快樂。

我們三人約好搭同一班電車前往台北,但我找不到曾小欣她們,
手機收訊又不好,所以我就一個人在第一節車廂,就這樣一個人到了台北車站,
才與她們兩人碰面。

天曉得,真的很妙喔!
本來我心情普通,一路上又一個人搭車只聽著音樂,變得有點悶悶的,
但是一與她們兩人碰面後,又不自覺得興奮起來了:)

我們買了捷運一日票,先是從台北車站附近的店家和百貨開始逛起,
然後又到了西門町,接著又去淡水,然後又渡船去八里,最後到了士林夜市。
一路上我們不停的吃吃走走,拍拍照,雖然只有三個人,卻也玩得很盡興唷,
頓時覺得三個人一起出來,其實滿輕鬆的~:)
如果我們那其他幾個姊妹也來的話,那真的不得了,
話多意見也多,人多手雜,真的是會吵死人唷~:P

三個人,就這樣悠閒地在台北渡過了整個下午一直到晚上九點半,
才搭電車回桃園。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其實真的很想再跟妳們多相處多聊聊天再下車呢! :)

趁著寒假,快點再找時間出來玩吧,就算還是只有我們三個也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