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4:26pm,我盲目地虛渡了幾乎快一天的時間
明天就要英文寫作期末考,我卻什麼書都還沒開始看
晚上還要上吉他課,我卻只練了15分鐘而已
仔細回想,我今天做了什麼事?上網 聽歌 看新聞 吃飯
盡是一堆沒有意義的事...

從何時開始我變的這樣會浪費時間了?不知道。

好久以前
我還是個早睡早起的乖小孩
作息正常,生活也很規律
每天回家一定會看書,寫自修
有空閒的時間就會和朋友去打打球
在學校,除了最討厭的數學課,我都是很專心上課的。

從何時開始我變的這樣不認真?不知不覺中。

『現在的年青人,都用這種懶散的態度面對人生,真不知道你們以後要怎麼生存!』
媽媽經常把這樣的話,掛在嘴邊,幾乎要變她的口頭禪了。

其實人只要稍微放縱自己
即使一開始只是一丁點的
但一不留神,自己已經被『放縱』給完全侵佔了。



--
快點看書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