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到台南念書後
每每回家都有種很妙的感覺..
熟悉的陌生

雖然大概每一個月就會回家一次
但就是覺得每回去一次
家裡就多了一種陌生
冰箱換了
飯鍋的位置也換了
浴室多了張媽媽洗澡專用的椅子
弟弟長大了
爸媽又老了一些

我的房間變成了臨時倉庫
它是我的空間,我的天地
但我卻幾乎不曾再踏進一步..

總覺得一切有點不真實
因為自己沒有從頭到尾參與到那轉變的過程
好像總有一天這些都會回到我離家之前的樣子

這樣細微地轉變
微妙的感覺
熟悉的陌生
我想...
在外面待久的人
應該都能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