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睡到中午醒來..
用完中餐就開始做專題..
晚上11點多
莎拉她們終於逛完夜市
終於等到我的芭樂和tako小丸子
千方百計說服我跟她們一起去夜唱
最後我還是輸了...呵
她們竟然使出我最不能抗拒的一招
"就要畢業了耶!!以後就很難有機會一起出去了~~"
"下學期我們的課都各選各的了~很難相處在一起了~~"
算妳們狠啦!莎拉十分

小插曲
莎拉很天兵
深夜出門竟然沒帶任何身份証件
結果被服務生賭在錢櫃大門
除非要看到証件才可以放她進去
所以我就陪她衝回會館拿証件..
都覺得再次回到錢櫃時
那位服務生都在偷笑我們了XD

唱了四小時的歌
只能說我們都很投入
都尬歌尬到燒聲
身体跟著亂扭到出汗
開玩笑
這個夜唱花了我近五百銀兩
當然要盡心盡力投入了

想不到她們早已安排好
星期日去阿北說的向日葵花田賞花
而且最晚白天十點就要出發
於是我們索性不睡了
唱完歌回家洗個澡
再一起出來吃早餐然後出發
等待大家洗澡的過程中
我玩了近兩小時的卡丁車
免得撐不住
看著天黑到天亮
這已經不曉得是第幾個爆肝日了

一起吃完早餐之後
騎了有點遠的一段路
終於看到那花海了
不過,時機似乎不對
全是一堆沒有精神的向日葵 醜醜
正失望想打道回府時
十分說想去看看台南高鐵站
於是我們就飆去了
還真的很遠
中途還在加油站休息了一下
在附近拍了一些照又繼續上路
騎呀騎 終於到了 屁股也很累
車站看起來真的有科技到
在車站拍了一些照
於是就差不多要結束這24小時的爆肝之旅了
回宿舍的路上 我在後座真的是撐不住了
睡到一度以為要摔下車= =
事實証明
我不適合這樣瘋狂的行程,呵
不過下次如果還有的話
我還是要跟!


這幾次出遊都少了piggy 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