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真是愛與人作對
前兩天想出去玩 卻天公不作美
今天決定好好在宿舍做專題
雨卻不再下= =
白白犧牲了出去透透氣的好日子..

專題真的不好搞
整理資料 翻譯 花了我一整個下午
才擠出那麼一咪咪東西
悶在房裡一整天 整個快缺氧

星期二就要回桃園 暫時要和台南 和大家說掰掰
行李還沒打包 有點懶 也不知從何收起
"乾脆寒假也待在這吧"的念頭都會突然升起= =

晚上看了東森新聞的一個節目"看見台灣"
內容是台灣從日治時期開始
政治 生活 環境 教育 人.. 一切的轉變
看著看著竟然感慨起來 有那麼點激昂的感覺
前人的辛苦才換得我們現在舒適安逸的生活
但是一切也不再那麼簡單 純樸
改變 真的是好的嗎??

今天大家似乎都有事
線上整天沒啥人在
怪寂寞的~
回家的回家
有活動的有活動
全身酸痛我也懶得跟去逛夜市
沒人陪我看"我猜"
等你們買芭樂回來給我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